招展经理 6000元以上
    济南企发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槐荫区
    • 不限
    • 学历不限
    • 3-5人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对总经理汇报工作,制定年度计划,月度计划,周计划,负责大项目展览招展的推进,考核制度的执行,团队管理,出口产业聚集区和重点区县政府部门以及职能部门联络,代理商渠道拓宽。完成年度任务。
    待遇:阶梯工资+高额提成+股权激励+国外旅游+带薪假期
    上班时间:上六休一,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后,缴纳五险。
    应聘要求
    要求:年龄24-35岁,,公立大专以上文化程度,有2-5年以上工作经验,非济南市户口优先考虑,有闯劲和强烈的事业心,可以承受压力,有带10人以上的团队管理和考核经验,曾经在成功企业工作过。熟悉外贸工作,口才好,计算机和网络技术熟练。
    专业: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电子商务、统计学、计算机工程与技术、环保工程、食品科学、农学
    请填写一份打印版的四型人格分析表+身份证原件+驾驶证原件(或者护照)+学位学历证件,穿正装过来,参加初试(周六上午10:00-12:00)。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经理
    公司地址:济南市无影山中路268号艾特公寓5-2205
    最近登录:2021-10-25
    济南企发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无影山中路268号艾特公寓5-2205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济南企发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万以下
    • 公司规模:50人以下
    • 成立时间:2017年
    公司简介
    • 济南企发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已经有10年以上4000家出口企业服务经验的公司,2017年4月注册在济南槐荫区,是国际展览、国际认证、海关大数据、全球签证为主;商旅考察、贸易对接、对外投资咨询的新型外贸服务供应链公司。 主要对欧洲、美洲、非洲、亚洲、大洋洲的境外的展会进行组团服务,特别是俄罗斯、德国、意大利、荷兰、法国、西班牙、波兰、韩国、印度、美国、加拿大、巴西、南非、阿联酋、沙特、土耳其、巴基斯坦、新加坡、马拉西亚、越南、菲律宾、越南、埃塞俄比亚等四十多个国家的出口展览服务,行业涉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