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技术员 面议
    山东华泰庄园园林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市中区
    • 3-5年
    • 大专
    • 25-40岁
    • 3-5人
    • 保险
    职位描述
    全面负责本工程的一切事务,认真熟悉施工图纸、编制施工组织设计方案和施工安全技术措施,建立统一规格的“八牌一图”。会同项目部相关人员精选强有力的施工队伍,编制工程进度计划及人力、物力计划和机具、用具、设备计划,做到文明施工。 制定适合本工程项目的管理细则、方案及措施,组织职工按期开会学习,合理安排、科学引导、顺利完成本工程的各项施工任务。认真履行《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条款,保证施工顺利进行,维护企业的信誉和经济利益。五、根据本工程施工现场情况合理规划布局现场平面图,安排、实施、创建文明工地。要求布局合理、经济。编制本工程总进度计划表和月进度计划表及各施工班组的月进度计划表。和工地相关管理人员一起商订、制定和签订本工地的单项工程承包合同、材料进购合同、劳动合同及零工的处理商定。安排、搞好分项总承包的成本核算(按单项和分部分项)单独及时核算,并将核算结果及时通知承包队的管理人员,以便及时改进施工计划及方案,增创更高效益。及时向各班组下达施工任务书及材料限额领料单;认真记录好项目经理台账。深入实际了解员工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情况,采纳员工中的合理化建议,妥善解决好员工的后顾之忧,保质、保量和按期完成本工程的施工任务。
    应聘要求
    全面负责本工程的一切事务,认真熟悉施工图纸、编制施工组织设计方案和施工安全技术措施,建立统一规格的“八牌一图”。会同项目部相关人员精选强有力的施工队伍,编制工程进度计划及人力、物力计划和机具、用具、设备计划,做到文明施工。制定适合本工程项目的管理细则、方案及措施,组织职工按期开会学习,合理安排、科学引导、顺利完成本工程的各项施工任务。认真履行《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条款,保证施工顺利进行,维护企业的信誉和经济利益。五、根据本工程施工现场情况合理规划布局现场平面图,安排、实施、创建文明工地。要求布局合理、经济。编制本工程总进度计划表和月进度计划表及各施工班组的月进度计划表。和工地相关管理人员一起商订、制定和签订本工地的单项工程承包合同、材料进购合同、劳动合同及零工的处理商定。安排、搞好分项总承包的成本核算(按单项和分部分项)单独及时核算,并将核算结果及时通知承包队的管理人员,以便及时改进施工计划及方案,增创更高效益。及时向各班组下达施工任务书及材料限额领料单;认真记录好项目经理台账。深入实际了解员工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情况,采纳员工中的合理化建议,妥善解决好员工的后顾之忧,保质、保量和按期完成本工程的施工任务。
    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
    公司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9号楼503室
    最近登录:2024-02-26
    山东华泰庄园园林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9号楼503室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华泰庄园园林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公司规模:101-200人
    • 成立时间:1998年
    公司简介
    • 山东华泰庄园园林有限公司——始建于一九九一年,是集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园林施工、园林养护、苗木经营于一体的综合性的大型专业化园林绿化公司。 2001年6月获得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城市园林绿化企业壹级资质; 2003年被国家建设部核准为园林绿化设计乙级资质; 2005年通过GB/T19001-2000—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年被评为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06年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免检企业;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