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总监 面议
    济南金戈铁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历城区
    • 3-5年
    • 大专
    • 1人
    • 保险
    • 年终奖
    • 奖金提成
    • 全勤奖
    • 节日福利
    • 8小时工作制
    • 带薪年假
    • 公费培训
    • 公费旅游
    • 健康体检
    • 通讯补贴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明确公司人力资源目标和总体方案,向公司高层决策者提供有关人力资源战略、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建议,并致力于提高公司的综合管理水平
    (2)全面统筹规划人力资源开发及战略管理,拟定人力资源规划方案,并监督各项计划的实施。
    (3)建立并完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研究、设计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包含招聘、绩效、培训、薪酬及员工发展等体系的全面建设),制定和完善人力资源管理制度。
    (4)组织制定员工招聘、聘任、调动、考核、晋升、奖惩、职称和技术等级评定等人事管理的方针、政策、规章和标准,并监督执行。
    (5)协调和指导本部门和各用人部门人才招聘、员工培训、绩效考评、薪酬等工作的进行,确保公司人力资源的合理使用。
    (6)向公司决策层提供人力资、组织机构等方面的建议并致力于提高公司综合管理水平,计划和审核人力资源管理成本。
    (7)及时处理公司管理过程中的重大人力资源问题,指导员工职业生涯规划。
    (8)完成总经理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应聘要求
    任职资格的具体描述:
    (1)教育:人力资源、企业管理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工作经验:3年以上人力资源相关工作经验,参与过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规划、建立、实施和管理。
    (3)?培训:受过战略管理、战略人力资源管理、组织变革管理、管理能力开发等方面的培训。
    (4)技能/能力:
    a.?对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模式有系统的了解和实践经验积累,对人力资源管理各个职能模块均有较深入的认识,能够指导各个职能模块的工作。
    b.具备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和扎实的理论基础。
    c.具备极强的领导及管理能力,善于沟通,具备出色的组织协调能力及分析判断能力。
    d.?熟悉国家、地区及企业关于合同管理、薪金制度、用人机制、保险福利待遇、培训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及政策。
    e.熟悉办公软件及相关的人事管理软件。
    (5)其它:
    ?a.具有战略、策略化思维,有能力建立、整合不同的工作团队。
    b.?具有解决复杂人资与人际问题的能力。
    c.很强的计划性和实施执行的能力。
    d.?很强的激励、沟通、协调、团队领导能力,责任心、事业心强。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公司地址:济南市历城区七里河路2号科技佳苑7号楼东单元101
    最近登录:2018-11-29
    济南金戈铁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历城区七里河路2号科技佳苑7号楼东单元101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济南金戈铁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股份制企业
    • 注册资金:100万以下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14年
    公司简介
    • 山东金戈铁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地处于美丽的泉城济……隶属于三界通生物科技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大健康产业的电子商务公司。金戈铁马电子商务公司在跟随市场的不断发展,以创新的理念,从营销模式到产品及服务不断提升,以“健康”为核心的互联网营销模式,为我公司的会员家人及广大的消费者,传递健康知识。同时拥有国内先进的呼叫中心,开创了“电子商务+呼叫中心”的国内领先新模式;更以“健康, 成就人生价值”的服务理念,为我们的广大的客户提供最专业持服务。 三界通生物科技集团旗下有包括金戈铁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