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 4000元以上
    山东金贵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槐荫区
    • 3-5年
    • 本科
    • 1人
    • 保险
    • 全勤奖
    • 节日福利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严格遵守国家的财经法规、财务工作规定和公司相关制度,遵守职业道德;建立健全公司财务管理,会计核算、稽核审计等有关工制度,监督各项制度的实施和执行。
    2、组织编制公司年、季度成本、利润、资金、费用等有关的财务指标计划,定期检查、监督、考核计划的执行情况,及时调整和控制计划的实施。
    3、加强财务监管、认真履行财务收支审批手续和费用报销制度,正确合理调度资金,保证正常合理开支需要的正常供给。
    4、负责固定资产、流动资金及专项基金的管理,会同有关部门办理流动资产的构建、转移、报废等财务审核手续。
    5、搞好会计核算,及时提供真实的会计核算资料;组织经济活动分析,编写经济活动分析报告,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为公司生产经营决策提供依据。
    6、审核年、季、月度各种财务会计报表,搞好年度会计决算工作。
    7、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应聘要求
    任职要求:
    1、具有金融行业财务经验。
    2、具有财务、会计、税务等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拥有中级会计师或注册会计师、或注册税务师职称优先。
    3、三年以上财务会计工作经验
    4、熟悉国家有关财经法规及税务法规,熟悉会计理论知识,对企业会计制度和管理会计等方面有较深认识。
    5、熟练应用财务及Office办公软件,对金蝶、用友等财务系统有实际操作者优先。
    6、工作责任心强、谨慎、原则性强,严守公司机密,有良好的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承压能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公司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路22799号银座中心2号楼3311室
    最近登录:2019-09-30
    山东金贵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路22799号银座中心2号楼3311室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金贵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公司规模:50人以下
    • 成立时间:2011年
    公司简介
    • 山东金贵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泉水城市--济南,创立于2011年2月,注册资本1001万元,并于2014年8月获得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颁发的《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证书》(P1004372),成为济南首批具有开展私募证券投资、股权投资、创业投资等私募基金业务的金融机构。公司大股东——山东可林奇集团公司,是一家大型房地产公司,实力雄厚,斥巨资全面支持公司发展,为公司提供坚实后盾力量。 为保障在整个金融市场的前瞻性与先进性,我们与wind资讯、招商证券、平安信托、安邦咨询、中投顾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